學系介紹

學程簡介

學程簡介

本學士學位學程於103學年度成立,為高教體系大學第一所兼具婚禮企劃、節慶與會展的學程,宗旨在培育學生成為婚禮企劃、節慶規劃與會展管理所需專業人才。婚禮企劃為新興時尚產業,舉辦一場特色夢幻婚禮,需要專業能力,而各國節慶會展亦能帶動產業發展創造商機,顯見企劃活動管理人才對各種產業的重要性。

學系特色

培養學生具備婚禮專業、節慶與會展活動管理,以及服務人群精神的核心能力。
其重點如下:

 

  1. 培養學生創新與創意能力,精確掌握社會發展趨勢,並依循市場變化,建立創造創業精神。
  2. 重視溝通技巧能力、同理心、跨領域專業與外語能力培養,協助學生成為擁有建全人格及國際視野之全方位專業人才。
  3. 塑造企業倫理觀念與管理能力建立,協助學生成為企業所喜愛之優秀人才。

教學特色

本學程的成立與休閒事業管理學系、視覺傳達設計系、英美語言學系等學士班、碩士班相互配合,發展成國內唯一極具特色的「節慶活動管理暨婚禮企劃」人才培訓環境。

在課程設計上,本學程推出一系列豐富課程,從「美容彩妝」、「婚紗攝影」、「時尚造型」至「創意婚禮」等,以專業師資教授,激發學生創新創意,於節慶會展課程中,亦與國外大學交流並加入其熱門課程,增加學生之國際視野。

此外,同學們亦可加選「飯店管理模組」課程或「芳療SPA」課程,可培養飯店管理等專長,擁有多元就業優勢。

51591 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號|婚禮企劃暨節慶管理學士學位學程
TEL : 04-8511888 ext.3323

Email : fwp@mail.dyu.edu.tw

職涯發展

新生專區

提醒您,為獲得最好的瀏覽體驗
請盡量使用Chrome、Firefox或Safari來瀏覽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