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慶學程

國際合作:

觀光餐旅學院目前合作的國際名校包括法國費杭迪(Ferrandi)高等廚藝學校、瑞士格里昂(Glion)酒店管理學校、義大利ALMA烘焙廚藝學校、法國巴黎旅館管理高等學校(ESH)、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、英國伯明翰大學學院、香港理工大學、香港VTC等。

 

在地紮根  國際接軌

觀光餐旅學院透過國際交流及國際移動師資與國際名校合作。除了每年邀請這些合作學校的專業師資來台授課外,部分的模組課程與國外學校課程對接,讓在台灣學習學生透過課程與國際無縫接軌。

 

國際名校  雙聯學位

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,各系與國外知名大學合作的雙聯學制,瑞有志深造的學生開啟進階學習之門。學生先在大葉大學就讀,再前往簽訂雙聯學制合作的學校完成學業後,畢業時可同時取得兩個學校的學位。

51591 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號|婚禮企劃暨節慶管理學士學位學程
TEL : 04-8511888 ext.3323

Email : fwp@mail.dyu.edu.tw

職涯發展

新生專區

提醒您,為獲得最好的瀏覽體驗
請盡量使用Chrome、Firefox或Safari來瀏覽網頁